close

因為懷孕29周的時候產檢

醫師就說胎兒大了100g

後來我就吃很清淡,燙青菜、燕麥

31周產檢體重還變輕1公斤

結果醫師還是說胎兒多了200g


我問醫師是全部身體都比較大隻

還是只有頭(怕無法自然產的媽媽)

還一直問王森泌醫師說寶寶是胖胖的還是正常

因為之前有網友推文說王醫師產檢說他們家胎兒「散散」(台語瘦瘦)

生出來9m真的瘦瘦的

 

結果王醫師語出驚人說我的胎兒「baby fat」

當下聽到覺得好好笑

王醫師又說胎兒是「肋咖」(長腳)----說了第四次,應該真的是長腳


因為先生肉肉的,他爺爺很高

我瓜子臉

所以這胎兒應該是遺傳到爸爸


我還跟王醫師要求臍帶可以留10公分給我嗎?

醫師說我要的話,全部的臍帶都可以給我

要做幾個臍帶印章都可以

胎盤也可以給我

護理師表示只要我不要亂丟全部都可以給

但是胎盤可以做啥阿?自己吃掉食補嗎?


真心覺得王森泌醫師人好好,也很幽默

問他能不能在生安接生(同老闆,但生安比較高級)

他說他的產婦很多,去生安怕有其他產婦在吳昆哲婦產科要生產來不及

會對其他產婦不公平

所以不能幫我在比較高級的生安接生


另外,我去幫我調身體把脈的中醫博士說

我撐不到我的預產期6/21,應該6月初就會生了

跟我有點靈通的親阿姨講我36周就會生了不模而合

希望寶寶不要大太快呀~讓媽媽輕鬆自然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檢 吳昆哲婦產科 胎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