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年2月17日扭扭先生滿8個月的日子,

自出生以來,他從來沒有睡過夜。

媽媽我每天都靠歸脾湯水藥撐過這段日子。

 

105年2月17日週五晚上,扭扭先生從晚上10:30 陪睡後,竟然半夜沒有醒來,

睡到媽媽8:00出門上班還睡的很香甜。

 

週六早上阿姨來照顧寶寶,順口問了寶寶有沒有睡過夜,

我坐在梳妝台前很開心地跟阿姨說,「昨天寶寶都沒有醒來討奶ㄟ,所以等他醒來可能要餵多一點」

 

阿姨才向我娓娓道來:

「昨天我帶寶寶陪當你的小阿姨回屏東老家的佛堂拜懺,

寶寶從高雄在車上就一直睡,到屏東老家也一直睡,回高雄的車上也一直睡,直到回到高雄才醒來。

 

當小阿姨上樓拜懺,我抱寶寶在一樓睡覺,你堂妹從樓上下來向我問說:『剛剛寶寶是不是有大哭?』

我看著熟睡的寶寶跟她回答:『沒有呀,你看,他一直在睡覺呀,他沒有醒來過。』

你堂妹一臉狐疑地說:『可是我明明聽見寶寶哭地很淒慘,很大聲呀。』

的確,當時寶寶沒有睡那麼安穩,在睡夢中,有很小聲地用鼻子吸氣,像是啜泣的樣子。」

 

這時候換我狐疑了,迭忙地向阿姨問到:「為什麼表妹會聽到寶寶哭?」

 

阿姨回答說:「寶寶的靈跟你外婆(也就是寶寶的外曾祖母)見面了,你表妹聽到的是寶寶的靈在哭,

但是寶寶的靈哭很大聲的原因就不知道了。」

 

「所以可能是很感動見到(我)外婆囉?」我推測著。

「不知道,可能是吧!就像是久逢未見面的親人,內心激動,但顯現寶寶外表上,就是睡夢中啜泣。」

「寶寶在這段車程和在老家睡覺的時候,就是跟你外婆見面」阿姨如是說道。

 

我邊拿著粉撲化妝,邊跟阿姨說:「喔,原來如此,

跟你說喔,今天我早上醒來之前,夢到供桌上有一排供品ㄟ,然後就醒了,哈哈哈。」

 

阿姨也笑了並說:「因為我把你花錢做的靈糧供品貢上去了呀,

之後我會把你這次部分的白色靈糧拿給你,

如果你公婆要帶寶寶出門,請他們帶在身上,然後再丟掉,

寶寶之前無法睡過夜的原因是因為你公婆的靈在跟寶寶要靈糧,

所以會一直吵醒寶寶。

 

「寶寶的體質也比較特殊,不要去任何宮廟,不然寶寶會被其他靈來干擾,要討靈糧,

如果你公婆真的要帶寶寶去宮廟,要請他們帶靈糧放在身上。」

 

我驚訝地問道:「為什麼我公婆的靈要來吵寶寶呢?他們很喜歡寶寶。」

「因為你公婆的靈缺靈糧這一塊呀,而你的寶寶跟他們有緣,所以會跟你寶寶要。」阿姨對我說明。

 

騎車上班的途中,我覺得很神奇,好想知道扭扭先生(寶寶的外號)到底是因為開心見到我外婆而哭呢?

還是他跟我外婆說晚上都有人干擾他,無法讓他睡覺,請我外婆幫忙處理?

不過寶寶能夠睡過夜,讓媽咪休息真的是令人開心的事情!!

希望未來寶寶可以繼續睡過夜。

註:阿姨有特殊體質,菩薩會讓她會感應一些事情,所以我很多事情都會請教她。

扭扭先生的真相

 

歡迎來扭扭先生的日常跟我聊聊天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琳達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